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April 3, 2009

合约~

不知道,认识了三个多月,不知在何时何月签了一份合约!

合约嘛,多数应该有什么“当事人”,“见证人”之类的东东嘛~

哈哈~想起来都好笑~~~~~~

嘿嘿,我们的合约不是白纸黑字签约的~

那份合约,在我们各自的心里面,在我们的回忆里面,在我们的脑海里面~

合约是隐形的~透明的~无色的~

我那份合约是这样的:
(由于合约在心里面,所以是怎样的形状都没有人懂~我自己编了一个~^^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合约




大姐:姓林,名洁茜~


聪明伶俐,想法成熟,幽默,漂亮,美丽,有责任感~


二姐:名俐娜~


聪明,善良,成熟,勤劳,负责任,美丽,漂亮~


三姐:姓孙,名睿谦~


聪明,实际,有点固执,可爱(我的想法~^^),负责任,不发脾气~


四姐:姓郑,名佩妮~(我咯~~~)


超爱幻想,不怎样聪明,想法幼稚,(你们自己形容吧~)


五姐:姓梁,名嘉雯~


聪明,善良,很会画画,善解人意,美丽,漂亮~


六姐:姓何,名致倩~


聪明,可爱,美丽,幽默,善良,漂亮,勤劳~


七妹:姓陈,名巧倩~


聪明,漂亮,美丽,可爱,幽默,爱玩,善良~


哥哥:姓熊,名凯贤~


蛮聪明,不发脾气,善良,不怎样帅,很幽默~


弟弟:姓郑,名景洋~


蛮聪明,可爱,善良,幽默,听话,爱玩~


这就是我最最最最的家庭~~~


希望能长长久久!



你们~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