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April 3, 2009

和平呢?

最近和朋友吵架了~

超没心情的..........

做什么都不上心,该怎么办呢?

而且生病了,所以心情没有一分一秒是好的~

前一秒还是好朋友,好姐妹~

下一秒却反目成仇,吵架了~
和平呢???

真的很责怪自己!!!!!!!!
都是我的错~

对不起~

我知道是玩过火了,所以我知道你不可能会不生气!

可是也道歉了嘛~

那张道歉信也花了很久去写,整节化学节都没有听课~

你就这样几个字就把信还给我们!

我也知道那封信也不能让你气消,所以我就在这里道歉!!!!!!!!

对不起!!!!!!><

(这张图片你可以把我当成它~)

希望你看到啦~

对不起~~><

0 comments: